話說, 年後開始上班也一個禮拜了...

通常到了一間新公司都有蜜月期吧... 但我怎麼都沒遇過這種公司?

第一天上班..剛進公司就被告知"等一下9:15分開個會"...等xx來說一下交接事宜..(ㄟㄟㄟㄟㄟ??????

所以第一天我就在莫名其妙下"開始上班了"...這個包含"交接", "聯絡廠商", "學系統", "熟悉環境"..

雖然是個小公司...但我喜歡工作的氛圍, 可能老闆是個年輕的外國人, 所以還滿能適應的...至少他不像一般本土的會管東管西

第一天: 四個案子

第二天: 六個案子

第三天: 七個..

接著好像放假..

莫名的到昨天本來應該是23個案子, 縮減為16個...

加上同事出差, 該來報到的人沒來報到...

於是, 我身兼 採購, 行政(打雜), 人事...除了業務...雖說我老闆在一得知該來報到的沒來後就馬上問我能不能接業務(我馬上說我不行.. >,<)

剛好案子都大多卡在找廠商 詢價 打樣 送樣 等量產, 接著又要規劃驗貨跟出貨流程...

試用期這兩個月, 我覺得我好像萬事通...

從辛香料, 塑身衣, 健身器材, 充氣枕, 飾品, 狗衣服, 拖鞋, 手機殼, 紋身貼紙....根本就是萬能的採購啊...

重點是, 這個不是貿易, 這些都是鬼專案...全都要"客製化"!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只好挖出我的人脈幫我當coordinator...一個案子要整合三四個廠商 我哪受的鳥...

但是我卻做的很開心柳...雖然好累好累....採購真好玩 >,<

昨天有個廠商跟我聊天, 他說跟去年的我比起來 現在的我看起來開心許多..

我說, 被需要的感覺跟被當魁儡敷衍的感覺是不同的...

明天也要上班, 加油! 壞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