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去年離開公司後一直到現在中間經歷了一間監視系統的研發製造公司, 雖然後來雙方都認為不適合彼此就此分手(分手咧..

 

不知為何,回台灣後找工作的運氣都挺差的,面試的機會少之又少,但往往有面試就會有工作...

於是這次我徹底的反省了我的中英文的履歷, 從九月底開始找工作到現在至少有四十幾個面試, 當然中間得扣掉上班一個月..

雖說離開監視系統公司後的兩個禮拜已經有工作職位確認, 但始終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業務要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就這樣為了這家外商我還特地請朋友幫我proof read一下我的CV (履歷), 更莫名的是他收了我的cv卻說主管在出差...沒辦法面試 @@a

所以也就這樣晾了兩個禮拜直到年前的最後一個禮拜才去面試...

雖說我在工作上的口才真的是不錯(自己說自己不錯咧 不要臉...)

於是對方對我印象頗好,接著在過年間跟我通信問一些我在這職位的一些規劃...

好在我虎爛技術一流, 寫了篇落落長的英文論文給他...

於是就在新年快結束前確認去上班了...

 

自從2004年之後離開採購一職已經很多年, 有些生疏 但卻還是非常的懷念...

這次再有這樣的一個機會, 雖說今非昔比...老闆已經把我從採購升格成驗貨+船務...= =!

當然薪水也是上班來的新高, 地點...也是新遠...每天都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咧 >< (風景倒是不錯..

公司不大, 卻滿有規劃....是個有機會發展的地方..

接著就是...我該怎麼回應之前答應要上班的那家公司...阿....

 

預告:接著來寫一些關於之前的工作的一些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