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在巧克力界頗具盛名的在台灣已經開了三家分店(我到現在才吃到呢..

 

其實我一向不是追風的個性, 反正有約我就找些特別的餐廳去嚐鮮...別說我龜毛了, 我只是覺得既然要花錢增加卡路里 只想讓他們肥的有價值(這啥道理?

好啦, 話不多說...最近吃餐廳也都懶得拍照 頂多打個卡讓人羨慕一下(ㄟ? 每個人都說我好賤...哪有!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抗下去...

下面這一個是咖啡+巧克力冰淇淋, 下面放一些cookie crust(不甜), 淋上一杯double espresso在"蛋"裡面...

在尬一杯茶(當天好像點Earl Grey), 但我比較想喝蜜香紅茶或比較重口味的MF tea...巧克力太膩啦!!!

DSC02904

這是Cindy點的...我沒吃到... T.T 這三顆就破百了, 本來Cindy問店員有沒賣一盒 店員要打包跟他說一盒900..(馬上說 我等一下再去櫃臺看看.. ><)

 

DSC02898

這個有動畫...淋上creamy mousse...微溫讓他的巧克力表層融化了, 裡面有一個四方形的mousse...今天的亮點啊, 我有升天...

(註:俺要省天代表我吃過的食物裡面就算妳是食盲也能吃出"他很好吃")

DSC02901

看到蛋的下面是一陀奶油嗎? 生平最討厭奶油的我....我會願意來這家店 只為了吃這奶油(ㄟ?這裡不是賣巧克力嗎???

DSC02902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DSC02903  

說真的這一家的甜點跟Joel Robuchon比的話...應該更勝一籌, 可能是JR的東西每次吃都覺得冰太久...我是挺建議他們的服務跟冰櫃要處理一下(他家的黑橄欖短法..升天

(轉回來)

就我印象中這種巧克力的玩意應該是一小點就幾百塊...所以看照片的時候沒想到"它會這麼大"!!!

所以我點了兩份, 結果對面的腸胃炎說他不能吃(結果他就真的只喝了茶跟那三塊巧克力..)

從小到大, 第一次吃巧克力吃到飽.....還是比利時的(多屌啊?

結果兩個人吃甜點吃了一千出頭...(登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