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講到在加拿大的直銷生涯...

 

其實這個工作很特殊, 因為我完全沒賺到一毛錢(嗚嗚..

這是一個在慈濟認識的師姑揪進去的...(話說我姐也一起做

基本上是個賣保險的直銷機構, 或許是因為這個直銷經驗讓我對直銷的系統並沒有太陌生與排斥,

但其實我還是排斥做直銷的(大家不要擔心我會找你們...

如果有機會或想要當老闆的人我會建議自己選定一個比較大機構的直銷團體(然後一直上免費的課就好.. :P

我還記得當時大概21歲, 不算見過很多世面 但在直銷機構裡面的確有各式各樣的人(也算是個增廣見識跟人脈的好地方

於是我在美國跟多倫多兩邊上了很多的課程, 其實上的課程都不完全是有關直銷的技巧, 而是增加你的眼界..

我上過很多成功人士的經驗談, 包含了企業的老闆到NBA總冠軍的Pat Riley, 講的大多是teamwork跟leadership..

說真的這些課程在台灣上的話每堂課應該都是上萬元起跳(直銷就是可以以量制價...ㄟ?

我還記得那個筆記本記著滿滿的重點(但因為搬家 不知道跑到哪去了T_____T

但記憶是不會褪去, 一直在我的腦袋瓜裡..

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跟別人與眾不同的眼界與想法...

(ㄟ?怎麼好像說完了...

 

勝利是一時的, 榮耀是永久的, 別問你值多少 要問問自己值多少...

 

後來我就肥台灣工作了, 陰錯陽差的我進入了最討厭的老師的工作...但也因為這個工作讓我走入人群...請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